3.15.2007

关于空间的求助!!!!!!!!!!!!

我要疯了。。。G宝盒出了些问题。
文件上传后,却没了影。。。G宝盒的客户端软件也连接不上。。。
在疯狂寻找空间中。。。发现Mofile真TMD贵还黑。。。我继续找。。。
有朋友懂这个的麻烦给我解释下面几个问题:
1.为什么上传的文件到G宝盒里就不见了(IE、FF浏览器我都试了)
2.大家对G宝盒评价如何
3.有什么国内外速度不错运营稳定的空间,收费不要太离谱就好
谢谢!

正在测试Google Page Creator。。。今天的东西都放在那里,不知道速度和稳定性如何,就是容量很小,只有100MB。。。

最新补充:
G宝盒现已恢复正常。我给管理写了封信,答复很快,说是电信网路调整。现在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