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8.2007

Goodbye, PoEnglish

今天PoEnglish的两个外链都挂了,感觉像被人盯上了。。。
现在不设代理,是绝对访问不了PoEnglish的。
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没戏,我没办法克服这力量。
我决定停止PoEnglish的更新,原因很简单——你通过代理访问到这里,就可以直接去逛VOA和wiki了,这里的发布就变得没意义了。
仔细想了想我办PoEnglish的初衷,是想好好学习英语。通过blog,每天做些作业,感觉真的不错,时间长了,有种难以割舍的感觉。
对,坚持下去,Blog还要继续,所以我决定做PoEnglish二世PoEnglish二世将不会包含任何大陆禁止的链接,我只想学好英语,不想再招惹什么是非了,所以请看不见的手高抬贵手。
关于VOA,VOASE的每月合辑我还是要做的,但不会做每天发布了,通过电驴,大家可以在每个月月初下载上月合辑。VOA News和wiki是肯定不会再做了,大家自己想想办法吧,恕我无能为力。。。
感谢两个多月以来关心支持PoEnglish的朋友们,英语学习学无止尽,让我们相距在http://poenglishv2.blogspot.com/

没有评论: